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 续写奢华酒店品牌辉煌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来源: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五年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不仅传承了丽思卡尔顿的品牌文化,并持续代表着豪华酒店服务的高水准。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五年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不仅传承了丽思卡尔顿的品牌文化,并持续代表着豪华酒店服务的高水准。

酒店开业五周年之际,总经理孟修禾先生(Mr. Hugo Montanari) 寄语道:“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代表了过去五年内酒店绅士淑女们的努力和成就。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个性化体验,带来终生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作为天津市奢华品牌酒店的代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淑女们将继续履行丽思卡尔顿品牌信条,为宾客带来舒适难忘的体验。”

丽思五载,华彩绽放

五年前,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于天津市泰安道英式风情区揭幕,标志着天津酒店业商务接待水平的高速发展,也揭开了天津奢华品牌酒店业蓬勃发展的序幕。五年以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被视为对这座城市的历史遗产和现代发展的致敬,带来城市中央“中西结合”的新古典艺术以及倡导优雅愉悦的生活方式。

绅士淑女,传奇服务

正是由于酒店绅士淑女们一如既往的履行对客服务信条,五年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社交媒体的综合排名中,在天津市高端酒店里持续名列前茅;在全球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对客服务排名中也位列三甲,以优质的服务为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创造了很多令客人感动的故事。自2013年开业以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接待近40万位宾客入住,为近500对爱侣举办唯美婚典,承办了多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活动及盛大宴会,为宾客留下了愉悦美好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社区足迹,感恩有你

在社会公益方面,酒店履行集团“社区足迹”,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儿童福祉、饥饿和贫穷救济三项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五年亲临福利机构慰问、帮助孤寡老人、和急需救治的儿童,以酒店绅士淑女们的努力助力慈善,回馈酒店所在社区。

载誉前行,续写辉煌

五年以来,丽思卡尔顿酒店从入驻天津这座在中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城市起,致力于为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见证了许多政商名流的到访,也见证了天津奢华品牌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这个令人激动的里程碑时刻,让我们与您一起庆祝,将奢华与传奇延续;让我们常在您心,续写下一个五年的辉煌篇章。

更多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英国玩具品牌Hamleys哈姆雷斯 推出梦幻乐园主题下午茶

    2023年06月28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BOBBI BROWN,推出美妆主题下午茶

    2023年03月07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津菜大师匠心打造秋季时令美食

    2020年08月13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呈现曼妙日本美食之旅

    2019年08月20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令人沉醉的意大利美食之旅

    2019年03月04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邀请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郭元峰,打造一场峰味之旅

    2018年07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