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芬兰航空空乘Ms. Chris Zhao

把工作当作一种乐趣

Chris 在航空行业做了很久,毕业以后一直在这里。她也曾经有过在其他航空公司工作的经历,而对于工作了十几年的芬航,更是情有独钟。

Chris 的采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与其说是采访,更像是朋友间的聊天。交谈过程中,不时被她的热情和开朗打动,言谈之间,可以感受到她对工作的热爱。

Chris 在航空行业做了很久,毕业以后一直在这里。她也曾经有过在其他航空公司工作的经历,而对于工作了十几年的芬航,更是情有独钟。因为跟其他航空公司相比,芬航更加的人性化。在既定的标准之外,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发挥的空间。可以根据乘客不同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同事之间的相处也很融洽。所有这些都让Chris 觉得在这里工作很舒服,她喜欢这里,也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

和芬航其他乘务员一样,Chris 有自己的服务区域,可以花更多的时间跟乘客交谈,回答所有的问题,让乘客产生归属感。这种贴心的服务还体现在很多细节上,比如在芬航,杯子、毛毯、拖鞋、化妆包甚至纸巾,都是由Marimekko 精心设计,所有给到客人的东西都是芬兰最好的。

芬兰航空的乘务员每年都会有培训,大家一起来讨论很多的事情,分享各自的想法。乘务员丰富的人生阅历也被很好地运用到工作上。芬航很看重安全,机上会安排做过医生或者护士的乘务员,遇到突发情况,也会及时与专业人员取得联系,寻求指导。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