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沈思墨先生(Mr. Christopher W. Sommers)

真诚地提供超凡体验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沈思墨(Christopher W. Sommers)先生出生于美国的康涅狄克州,毕业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他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曾在多所国际五星级酒店中担任要职,让我们跟随沈思墨先生探访这座高尔夫天堂。

T & L : 成为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员工,您最重视哪些品质?

Chris : 应该是态度。我们在寻找那心中充满“真挚的关爱”和有好的态度去学习的雇员。我们寻找的是热情、才华横溢,真正喜欢去关心他人的员工。服务技能是可以培养的,但是态度和关爱发自于内心。


T & L : 请介绍一下您运用了哪些新的管理技巧在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中?
Chris : 到现在,我已经在中国工作了五年。我从三亚开始了在中国的旅程,然后去了广州,现在在海口,以往酒店开业筹备的经验真的对我很有帮助。另一件对我很重要的事是在酒店开业时,我把重点放在了招募优秀的领导上,其中大多数的绅士和淑女们是来自其他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经理人,他们想要成为这座新开业酒店的一部分。所以从开始就有很深厚的丽思卡尔顿文化注入到这座酒店中,也带来了很好的声望。


T & L :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有和一些组织机构合作促进发展吗?
Chris : 当然在这个地区,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是酒店周围的各种不同的公司,如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电影小镇。我们确保周围的娱乐活动可以对我们的宾客开放,这样就可以提供更丰富的体验。有一件让我感到很骄傲的事,我们和当地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建立了合作,一个有听力障碍儿童的班级,有几次请我们去给孩子们讲课,也向他们学习,和他们一起做一些如植树、游戏等活动,建立了特殊的关系。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