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周刚先生

“展望2018”酒店业高层系列访谈

2015年至今,总经理周刚先生带领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团队,关注细节、不断创新,为宾客提供难忘的体验,连续创造多项业绩新高。就职于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之前,他于江阴黄嘉喜来登酒店及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

T&L:与其他酒店相比,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有什么特别之处?

周刚先生: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位于深圳东部幼沙碧水,海天一色的大梅沙海滨。酒店三面被梧桐山脉所环抱,另一面则面朝南中国海,“山·海”资源丰富。酒店被茂盛翠绿的亚热带植物和3700平方米的室外超大湖型游泳池所围绕,极具设计美感,与山海美景完美融为一体。酒店拥有386间全海景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宽敞阳台。在房间阳台上闲坐饮茶,聆听海浪拍岸,赏日出日落;或凭栏远望,海风轻轻拂面,饱览无敌海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酒店负一层更可直接步入两公里长的金色海滩,体验都市外的温馨与浪漫。

高达12层的酒店主楼外观设计出自著名的英国泰瑞•法瑞建筑设计事务所。从海上望去,宛如一条蓄势腾飞的巨龙,其龙头由六根巨擎支撑,辅以祥云,有腾云驾雾之势。远望大堂穹顶,似镶嵌在大鹏湾畔一颗璀璨的珍珠,其“龙抱珍珠”的巧妙构思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步入大堂,清新通透的现代元素配以中华传统的五行布局,令人倍感吉祥,心旷神怡!

T&L:您认为过去一年酒店业在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案例?

周刚先生:2017年8月,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与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今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助力中国旅行者日益增长的海内外旅行需求,重新定义旅行体验。通过合作双方各自领域的丰富资源,该合资公司将管理万豪国际在阿里巴巴旗下旅游出行服务平台飞猪上的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该旗舰店可直接面向阿里巴巴的用户进行市场推广,连接万豪国际忠诚计划与阿里巴巴忠诚计划,并为万豪国际旗下全球酒店提供针对中国旅行者定制的内容、项目和推广活动。

2017年底,SPG酒店(包括我们酒店)启动了智能手机入住功能,为SPG会员提供全程享受个性化的旅行体验。如今,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开始更多地使用智能手机去解决需求,手机等智能设备已经成为人们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在酒店使用手机入住可增加宾客满意度,尤其是对于千禧一代、商务旅客和手机活跃用户的满意度。

T&L:2018年贵酒店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您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或想法吗?

周刚先生:2018年,我们会不断追求卓越和拥抱改变,尽我们的最大努力为宾客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作为酒店从业人员,我们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酒店的定位和愈发强烈的市场竞争,清楚地了解自己酒店的特色、亮点,以及市场细分。

作为备受宾客们喜爱的度假酒店,家庭亲子游是我们重要市场之一。除了现有的室内恒温泳池,室外超大湖型泳池及儿童泳池,水上滑梯,室内及室外儿童乐园等娱乐设施,我们还将会打造更多儿童活动项目及亲子活动,让更多家庭不出深圳就能感受到三亚般的温馨海滨之旅。

我们一直致力于把酒店打造成商旅会议首选。总面积为2,165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多功能厅(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和另外十个多功能厅)把商务和休闲完美结合,多个多功能厅拥有海景阳台和自然光线,会议间歇宾客便可在海景阳台上享受咖啡和茶点,在1500平方米的宴会休息区欣赏辽阔海景。与主楼分离的独立的宴会区域令会议的布置工作十分高效便捷,作为会议的首选地之一,酒店每年承接大量大中小型会议,热情专业的会议销售及服务团队多次获得宾客赞誉。

一生中最浪漫的海滨婚宴场地,非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莫属。酒店三面被梧桐山脉环抱,面朝清澈宽阔的海湾,宁静而浪漫,是与爱人结下海誓山盟的优雅之选。酒店配备大小不同的多种室内外婚礼宴会场地,从传统的室内大宴会厅到近年来备受欢迎的池畔婚礼场地,再到现代典雅的180度海景卡普里意大利餐厅和2000平方米的室外沙滩里海宴会厅,近400平方米的温馨浪漫总统套房,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婚宴,新人们都能在此找到心之所属、理想浪漫的场地。

舌尖上的快感,永远给你新创意。餐饮方面,根据宾客的喜好及时令的变换,我们不断调整自助午餐和自助晚餐的种类和出品,尤其是屡获殊荣的周日自助早午餐,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了一个互动式的用餐体验,满足众多不同的口味需求。在酒店各个餐厅用餐,均可直接饱览到酒店3700平米的超大室外泳池美景及壮阔的大梅沙湾海景。

迈入酒店第11个年头,服务提升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致力于超越期待,只为确保宾客能拥有最完美的住宿体验。从引人瞩目的大行动到体贴入微的小细节,我们的员工全力以赴,为宾客奉上最高标准的优质服务。我们超越期待,只为让宾客收获更多喜悦。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