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高斌先生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高斌先生从事酒店服务业20余年之久,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2016年12月份,高斌先生在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任职总经理,仅用三个月的时间筹备酒店工作并且成功开业,期间凭着以往丰厚的管理经验及敏锐的商业头脑,带领着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高效的团队,将酒店打造成林芝的奢华标杆。

T&L:2017年贵酒店有哪件事情或成就令您最为难忘?

高斌先生:2017是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开启新的旅程的一年,这一年里,我和优秀的团队仅用三个月的时间筹备酒店工作并且成功开业,将酒店打造成林芝的奢华标杆,成功荣获第十届中国商务会奖旅游金椅子奖榜“最佳新开业酒店”、2017中外酒店十二届白金奖“十大白金度假酒店”、2017第九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最佳旅游目的地酒店”以及在希尔顿品牌举办的2017全球服务周活动中作为全球亚太区唯一一家酒店获得此殊荣“最具影响力奖项”,将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打造成希尔顿品牌又一里程碑式的卓越酒店。

T&L:可否用一句话把贵酒店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高斌先生:背靠喜马拉雅山脉,面朝雅鲁藏布江。拥有220间藏汉风格设计的客房和套房,宾客在房间可以饱览壮观的山地和雅鲁藏布江美景。同时这里也是沈从文之师陈渠珍与传奇西藏女子西原相遇相恋的地方,这里也拥有着见证了这段奇绝爱情故事的百年桃花树。

同时林芝每年都会举行桃花节,那是西藏的冬天还未退去银妆,西藏江南林芝的桃花却已如藏族姑娘脸上美丽的高原红,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不仅能让人欣赏"雪域江南"那独特的旖旎风光,更能让人领略西藏最浪漫、最美丽的春天。我们每年的桃花节都会举办相应的求桃花的活动,不仅能够向两位伟大的先贤致敬,同时也希望将好运带给每一位来访的贵客。

T&L: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想为客人提供一种怎样的住店体验?

高斌先生: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是希尔顿在西藏开设的第一家希尔顿品牌度假酒店。酒店背靠喜马拉雅山脉,面朝雅鲁藏布江,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邻近众多热门景点的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酒店,可让宾客在畅享假日的同时尽情感受千山之巅、万水之源的神秘西藏,是休闲度假和小型高端会议的最佳选择

T&L:贵酒店为什么选择在林芝现在的位置?这个选址与当地历史文化有什么联系?里面有什么故事吗?

高斌先生:酒店地处工布庄园遗址,据传说,古代时候工布地区的部落首领阿吉杰布,因此地背山面水,是个风水宝地,于是将其工布庄园迁址于此,现在酒店的位置也是毗邻庄园的遗址。

T&L:您认为过去一年酒店业在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案例?

高斌先生:酒店参与了集团举办的小小总经理活动,小小总经理是林芝首家举办的此类型活动,亲子活动的推出是酒店开业以来重点推出的项目之一,得到了很多客人的喜爱,多次加办活动并反馈有效的促进了亲子感情,得到了众多客人的一直好评,并得到了希尔顿集团的嘉奖及鼓励,授予了酒店2017年最具执行力亲子活动奖。

作为藏区第一家希尔顿品牌度假村酒店,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服务的创新,酒店设有藏民家民俗体验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宾客提供了与藏族同胞一同相聚载歌载舞的服务,使得各个宾客在丰富的民俗体验的同时更加了解藏区文化,同时也是使得藏汉民族间的友谊升华。

我们家酒店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人才管理的创新,我们会不定期将团队成员派往中国区及日本区各个出色的酒店学习及培训,并且酒店本身也会定期举行团队成员培训会,致力于培养出优秀、出色的管理人才。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