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

3A07逆爱杯子蛋糕

两个“海归”的甜品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锣鼓巷16-2号(南锣鼓巷北口)
散发着诱人香气的甜品,在挑逗味蕾的同时,也编织着每个人的幸福梦!在北京生活,看惯了人群熙熙攘攘的繁华都市,渐渐地开始迷恋安静可人的小巷子。那些弯弯曲曲,或窄或宽的胡同小巷,间或飘散着蛋糕甜品的香味,让人情不自禁地被吸引进去,而流连忘返。



    在北京城饶有名气的南锣鼓巷,一家精致的甜品店吸引了我的目光。虽然门头不大,却有一个奇特的名字“3A07 ”。这是一个读起来很拗口的名字,但如果告诉你这是一个颠倒的“LOVE”,会不会很惊喜呢?

    其实,倒过来的LOVE 就是这里想要传达的内容——逆爱。以“溺爱”的谐音取名为逆爱,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寓意这里是童话与爱的代名词,是浪漫和幸福时刻的最佳陪衬。用最纯的甜味,传递爱、回馈爱,当时尚遇上纯真,视觉对称味觉激发出最真实美好的滋味,与相爱的人们分享。
    接下来,就可以饶有兴致地去了解这家的店主人了。走进这家小店,仿佛闯入了一个甜蜜的梦幻世界。在不大的空间里,布置地巧妙而用心。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橱窗里展示的蛋糕甜点,装饰精美、风格各异的杯子蛋糕,每一个都在讲述着一段浪漫甜蜜的故事。这时候,你会发现女主人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其间,偶尔的眼神交换,那洋溢在清秀面庞上的笑容,带着些许的甜味...
    如此用心的命名背后,是一个有关梦想的浪漫故事。开店的是一对年轻的情侣,他们也一直相信,爱是世界最美好的东西。就是这家小小的店铺,承载着两个人大大的梦想。TIM和MINI自小在北京长大,两个人都非常喜欢美食,几乎北京的大街小巷,都曾经留下两个人一起享受美食的身影。经历毕业、留学、再回国工作一系列生活变化后,他们放弃了原本的传媒和饰品的工作,一心一意做一些自己喜欢并且能坚持的事情。酷爱甜点的他们对杯子蛋糕情有独钟,于是就萌生了自己做杯子蛋糕店的想法。新西兰留学的TIM,对新西兰的奶产品非常喜爱,而后产生了将新西兰的奶油带回国内做蛋糕的计划。重乳酪的口感搭配,使他们所卖的与其他杯子蛋糕有明显的差别,入口绵软柔滑是他们一直以来的要求。一对爱吃的情侣,一份对味道的极致追求,注定了这家蛋糕店从诞生的一刻起,便充满着爱的味道。

    在北京这样一个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城市,工作之余的一道美味甜品,便成了味蕾与精神世界的双重犒赏。尽管已经习惯了单位和家之间两点一线的机械生活,偶尔绕一点小路,在街角的甜品店享受一段闲暇时光,让精神开个小差儿,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