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

和木The Home私厨

如果你想静静,钟鼓楼脚下有一个五星私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钟鼓楼钟楼湾胡同草厂北巷13号。
你以为美味只在繁华街道?其实不然!它可能就隐藏在你居住的小区,工作的写字楼,或者是散步偶然路过的小胡同里…

差一点,就擦肩而过了!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寻味之旅!尽管事先做了功课,当沿着查好的线路来到这家餐厅的时候,依然鬼使神差地迷了路,一家家门牌号再三核对,才找到了胡同里的和木The Home私厨 。深深小巷,朱红色的院门,如果不是寻味人敏感的触觉,估计肯定会跟这家顶级的私房菜馆擦肩而过了!



推开老式木门,映入眼帘的是雅致的餐桌,精美的摆台,满屋顶浪漫的帷幔,还有古色古香的留声机轻轻流淌着怀旧的乐曲,此时此刻只想静静的享受这段慵懒的时光。直到辘辘饥肠提醒你,才想到品尝私房菜这件正事。



    胡同小院,做一回北京人儿!


餐厅的创始人兼主厨杨占胜师傅,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有着很深的胡同情节。从一开始,便坚定了要在钟鼓楼胡同开店的信念。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店铺也是杨师傅一手操办。小小的院落,却被杨师傅打点的面面俱到。从进门的石板路,到屋门外的花鸟鱼虫,再到屋里随处可见的老北京物件,让小院充满活力。


餐厅很小,一次只能接待一桌客人吃饭。但也正因如此,厨师可以专心为这一桌人服务,反而更加别具一格。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做了7年的中餐厨师长,和中餐打了二十多年的交道,杨师傅对食材、烹饪早已是游刃有余,更将创新灵感融入菜品之中。如果客人感兴趣,杨师傅会与客人聊天,分享菜的做法、美食故事、饮食方法等。


如果你想静静

正如餐厅The Home的名字一样,这里就像家一样的所在。累了的人们,把自己陷在茶室长长的沙发里,悠然地欣赏墙上手绘的荷花,精美的屋顶装饰,沉迷在屋子里弥漫着的茶香中。



我只是想馋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