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惬意挥杆托斯卡纳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的灵魂所在,明媚的阳光、恬静的田园风光、清澈的海水、醇美的葡萄酒、摇曳的橄榄树、斑驳的古堡和街道、柔和的棕色,这些象征符号经历了数千年的洗礼将托斯卡纳凝萃成人间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而托斯卡纳大区的佛罗伦萨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在历史的时光中闪耀着辉煌的光芒。浪漫、悠闲的托斯卡纳是休憩身心的美地。


我们从罗马机场前往托斯卡纳的阿金塔里奥酒店(Argentario Golf Resort & SPA),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酒店坐落在阿金塔里奥半岛上。阿金塔里奥意大利语意是:银色的海岸。阿金塔里奥半岛曾经被西班牙占领过,进入岛上要经过一座西班牙建筑风格的老城门。阿金塔里奥酒店是Design Hotels™集团旗下成员,这所豪华度假酒店共容纳73间客房和1所乡间别墅,可饱览高尔夫球场、蒙特阿金塔里奥和奥尔贝泰洛(Orbetello)泻湖的壮丽景观。每处充满设计感的房间都配有露台,采用了最新技术,用料和家具均经过精心研究。酒店位于托斯卡纳的马雷玛,临近波尔图埃尔科莱,处处流露着健康、尊重大自然的气息。


午后的暖阳中,在青山环绕、绿意葱葱的高尔夫球场与老伙计一起恣意挥杆是件幸福的事儿。Orbetello泻湖、海景和山坡融汇成一幅美丽的全景图,微气候适合全年打高尔夫。酒店总经理Augusto先生童年时与父亲一起常来这个岛上,由于父亲酷爱高尔夫运动,他为父亲建了这座球场。意大利职业高尔夫球手Peppo先生和Augusto先生是多年的朋友,夫妻俩从米兰过来帮Augusto先生管理着球场。


阿金塔里奥高尔夫俱乐部负责举办托斯卡纳及意大利的多项高尔夫重大赛事,包括在欧洲总奖金仅此于欧巡赛和欧洲挑战赛的阿尔卑斯巡回赛。18洞标准杆71杆,全长6218米,设计师由职业球员Baldovino Dassu及Daivd Mezzacane联同设计,球场生物生态兼容性高,维护保养全部使用纯天然的产品。此外,酒店为宾客准备了私人直升飞机停机坪,也支持意大利主要直升机运输公司的服务。


果岭大多都很小,适宜温度下的阵阵微风为比赛带来种种变数,不仅要求选手有精准性,还要有力量。第3洞简直棒极了,既能看见海景和淡水湖,还有独特的灌木丛。在这里打球,风向和草坪的湿度是你必须要克服的因素。这里提供一个24个打位的练习场,其中12个打位有完美环境可以让你在开球前先热身一下,同样可以欣赏美景。练习沙坑和练习果岭就在小河边,临近第一洞的开球处。如果你是度假的旅客或者时间紧迫,可以在练习场中挥杆一小时,感受高尔夫带来的放松与魅力。


为了给高尔夫爱好者提供独特的学习机会,2005年尊尼获加锦标赛冠军、意大利球员Emanuele Canonica为希望提高球技的人们倾囊传授经验。学院应用最先进的教学技术,包括用于运动分析的视听设备,可迅速提升挥杆技巧的专用机器,另外还可以记录和监督全部训练课程内容,以评估宾客的球技提高程度。球场专卖店出售球具,Polo衫,球包、鞋裤等高尔夫饰品,以满足高尔夫球友的不时之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