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OTA
同程旅行推出国际接送机服务,可提供机场举牌、中文等服务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同程旅行

目前,同程旅行国际接送机服务首批已开通36个国家,用户可在世界70多个城市的近百个机场享受到这项服务。

9月14日,同程旅行正式推出国际接送机服务,以满足日渐旺盛的出境游市场需求。目前,同程旅行国际接送机服务首批已开通36个国家,用户可在世界70多个城市的近百个机场享受到这项服务。用户在预订国际机票等出境游产品时,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所到城市的接送机服务。

8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三批恢复出境游团队游的国家和地区,目前我国公民出境团队游目的地增加至138个。伴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临近,出境游市场需求有望迎来全面爆发。基于此,同程旅行及时上线了国际接送机服务,以满足用户在出境旅途中的用车需求。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在出境游途中,会有大量的用车需求,但往往面临着到了陌生环境举目无亲、与当地人语言不通等多个痛点。针对这些痛点,同程旅行国际接送机服务推出了一系列改善性解决方案,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据介绍,同程旅行国际接送机服务车型多样,可支持5座-7座等不同车型和不同价位,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同程旅行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机场举牌接机服务以及全程中外双语服务。针对用户关心比较多的结算问题,同程旅行国际接送机服务采用人民币结算,在便利跨境结算流程的同时,也为用户节省了手续费等成本。此外,用户在预订及出行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联系同程旅行的专业客服,后者将提供专业的在线服务。

目前,同程旅行推出了国际接送机优惠活动,用户参加活动即可领取58元打车礼包,最高单笔可立减25元。

* 图片提供:同程旅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同程旅行资讯
更多
  • 同程旅行赋能甪直古镇更新,青靛甪直沉浸式夜游景区即将开放

    2024年04月24日

  • 电竞+文旅深度融合 同程旅行助力南宁兴宁文旅“出圈”

    2024年04月24日

  • 同程旅行发布粤港澳旅游报告: 一季度港澳用户对广东旅游搜索同比增近300倍

    2024年04月09日

  • 同程旅行:《与凤行》热播 取景地缙云仙都景区预订量环比涨近6倍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青海机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下属单位“Kazakh Tourism”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3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