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骑游俄罗斯 | 来一次不一样的俄罗斯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春暖花开的季节总是愿意在户外多待一会儿,计划一次异域他乡的城市悠闲穿越绝对是个好主意。一双适脚的鞋,一辆心爱的单车,一段愉快的音乐,一种放松的心情,把城市走遍,把美景留下,一切其实并不难。

走路太慢,开车太快,骑行刚刚好!

春暖花开的季节总是愿意在户外多待一会儿,计划一次异域他乡的城市悠闲穿越绝对是个好主意。一双适脚的鞋,一辆心爱的单车,一段愉快的音乐,一种放松的心情,把城市走遍,把美景留下,一切其实并不难。

也许,骑行是认识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放慢旅行的脚步,随着车轮的转动感受城市的气息,聆听只属于这个城市的声音,与沿途风景“互动”。骑行,让我们拥有更多自由的空间、意外的喜悦。

骑行最有feel

俄罗斯,天生就与束缚绝缘,自由自在的骑行最有feel!

俄罗斯那么大,我们去哪骑?

1、俄罗斯的世外桃源 —— 苏兹达尔

这里,是被热闹遗忘的角落,是童话里的田园小镇,是俄罗斯的“世外桃源“。

如果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展现的是俄罗斯的大气与奢华,那么,苏兹达尔展现的则是纯俄罗斯的田园风情。

用一天的时间,骑上单车去认识这个有着小桥、流水、原野、风车、木屋……宛如列宾、屠格涅夫笔下的俄罗斯风情画般的“上帝守护的城市”。(苏兹达尔,俄文原意为“上帝守护的城市”,并有“油画中的城市”之美称。)

悠然骑行在静谧的风光里。在小桥流水的卡缅卡河畔,遇见重现古老时光的木质建筑博物馆;在田间小路上,寻觅油画里的场景;在承载历史的克里姆林宫,寻觅曾经的辉煌。

时光凝固了苏兹达尔,古老的传说虽已远去,克里姆林宫的城墙却依然矗立~

2、俄罗斯最古老的城市 —— 大诺夫哥罗德

大诺夫哥罗德并不大,如果说苏兹达尔是小镇,那么大诺夫哥罗德最多是小城。这座安静古朴的城市,坐落在圣彼得堡与莫斯科之间的河湖纵横的大草原上,距离圣彼得堡约180公里。体验过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繁华与热闹之后,不妨来这里感受一下浓郁的历史气息。

骑行,游走在这座千年古城,“寻找”古老的俄罗斯。作为俄罗斯历史的发祥地,这里迄今仍被人们称为“伟大的诺夫哥罗德”,人们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敬意。要探索俄罗斯文化起源,从这里开始再好不过。

骑行,游走在这座古朴小城,穿行在大街和小巷。厚重的历史底蕴,安静古朴的气息,让人陶醉的风景,时光如同返回到中世纪的俄罗斯。

3、俄罗斯最年轻的共和国 —— 克里米亚

克里米亚,绝对是个有故事的地方!作为俄罗斯最年轻的共和国——克里米亚,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所耳闻,毕竟独立公投才过去两年,大家对它的记忆还是温热的。人类历史上第一场现代战争(1853年克里米亚战争),就发生在这里;著名的雅尔塔会议,也发生在这里……

在这个有故事的城市,也有惬意的骑行路。

骑行,以海滨沿岸街为起点,去寻找克里米亚最美的风景!在悬崖边上的燕子堡欣赏最美的日出日落;在19世纪的宫殿探寻城市的过去;在神秘的山谷寻找唯美的薰衣草原……

骑行,在最美的克里米亚,邂逅最不一样的俄罗斯。你准备好了吗?

4、俄罗斯最纯净的处女地 —— 阿尔泰

阿尔泰是俄罗斯一块保留着原始风貌的处女地:雄伟的高原、西伯利亚原始森林、一望无际的原野……美得纯粹的自然风光,仿若上帝散落在人间的仙境!这里也被环境评估机构评为俄罗斯最干净最纯净的区域。

骑行,看一路森林、原野、城镇交叠,你永远无法预料下一刻的风景是如何惊艳地呈现在眼前。

骑行,逃离城市的喧嚣,在俄罗斯最美的丘亚公路,与沿途美丽的村庄、无垠的原野、葱绿的山脉、清澈的湖泊和河流、令人迷醉的自然风光……紧紧相拥!

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骑行,让你以一种合适的速度去看你喜欢看的风景,看不一样的风景。

美景,往往在不经意的路上出现!

世界那么大,俄罗斯那么美,不如就从明天开始,换一种方式去认识!

骑游俄罗斯,赴一场诗和远方的美好旅行~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旅游 骑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俄罗斯旅游中文网资讯
更多
  • 2017年夏季赴俄中国游客总量同比增长20%

    2017年09月01日

  • 俄加里宁格勒希望加入友好中国项目以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08月30日

  • 南航9月底将开通莫斯科至深圳的定期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俄加里宁格勒计划开设直飞中国航班

    2017年08月30日

  • 中国驻俄使馆发布联合会杯期间中国公民须知

    2017年06月09日

  • 俄中两国正在准备俄中旅游免签新规

    2017年06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