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追随荧幕的足迹 探秘美国影视基地-新奥尔良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5日  来源: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

目前,新奥尔良已经成就了多达200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多部影视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好莱坞大制作。让我们跟随电影的脚步,探索这座神秘的城市 。

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多姿多彩的文化融合,成就了新奥尔良这这一座独特的旅游城市。不仅赢得全球游客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众多好莱坞电影电视制作者来到这里拍摄取景。目前,新奥尔良已经成就了多达200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多部影视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好莱坞大制作。让我们跟随电影的脚步,探索这座神秘的城市 。

 

大荧幕 大制作

《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8)

电影中的经典场景是影片主人公Benjamin Button(Brad Pitt饰演)叫醒他的父亲Thomas Button (Jason Flemyng饰演)开车经过湖边,父亲将儿子扛在肩膀上走到码头,坐在椅子上一起看日出。 在这短短的三分钟的场景中,背景音乐就是“庞查特雷恩湖的日出(Sunrise on Lake Pontchartrain”。这一令人难忘的场景正是在新奥尔良拍摄而成。

 

新奥尔良庞查特雷恩湖的(Lake Pontchartrain)湖堤是电影之中背景音乐的名字和灵感来源,这里也是观赏日出的最佳选择,感受音乐的魅力,聆听湖水的声音,让眼前的美景平复浮躁的心情。前往坐落于2707 Coliseum St.的Nolan House,造访电影的实拍地,呼吸浓厚的艺术气息,了解丰富的城市历史。

除了著名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众多好莱坞耳熟能详的大制作的都曾在这座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制作而成。

· 《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 (2012) (曾获三项奥斯卡奖,235项电影奖和326项提名);

· 《暮光之城:破晓2》(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 (2010);

·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 (2012) (曾获三项奥斯卡奖,80项电影奖以及81项提名)

 

精彩美剧 扣人心弦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FX影视制作公司出品的美国恐怖故事的第三季《女巫集会》( Coven) 和第四季《畸形秀》(Freak Show)均拍摄于新奥尔良。在这些恐怖,诡异和神秘的剧集中, 离奇古怪的女巫学校,充满魔性的伏都祭司和惊悚的马戏团,都呈现在新奥尔良市的街道上。

 

《美国恐怖故事-女巫集会》(American Horror Story-Coven)的电视剧迷们将在新奥尔良城市家罗发现剧集中的每一个场景。何曼戈瑞马住宅(Hermann-Grima House)拉费耶特公墓NO.2(Lafayette Cemetery NO.2)(这里是第十集中新奥尔良最著名的爵士葬礼的拍摄地)和最受欢迎的Cure酒吧(剧中“至尊”女巫菲奥娜(Fiona)品味马提尼的地方),这些都是电影中经典场景的发生地,剧迷们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在《美国恐怖故事-畸形秀》(American Horror Story-Freak Show)第五集中还可以看到Longue Vue House & Garden里景色宜人的花园和精致的豪宅。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

2014年《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开播,即成为CBS黄金时段最受欢迎的剧集。这部警匪剧以新奥尔良作为主要故事主线,第一季就将新奥尔良最具特色的城市地标建筑毫无保留地展示在关注面前,包括 Café Du Monde杰克逊广场(Jackson Square), 市中心的Tremé 街区,路易斯阿姆斯壮公园( Louis Armstrong Park),还有最为知名的波本街(Bourbon Street)。在圣查尔斯大街(St. Charles Avenue)你还可以发现剧中明星斯科特·巴库拉(Scott Bakula)和马克哈尔蒙(Mark Harmon)在美国最古老的有轨电车上行驶的场景。

 

《真爱如血》(True Blood(2008-2014, HBO)

影片中吸血鬼被赋予浪漫的气质,主人公路易斯安那国王Bill Compton (Stephen Moyer饰演)同时也监管吸血鬼的命运,计划为Sookie Stackhouse (Anna Paquin饰演)安排一个别致的夜晚。在只属于二人的优雅法式餐厅中,Bill向Sookie浪漫求婚。在镜子面前排练了许久Sookie下定决心答应Bill的求婚,但突然发现Bill失踪了,Sookie也开始焦虑担忧。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吸引着众多美剧迷的关注。

计划属于你自己的浪漫之旅,在Stockade Bed & Breakfast来一次甜蜜而又神秘的约会。站在首都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早餐餐厅,在阳台欣赏迷人的美景,享受浪漫的晨间时光。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

该剧是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之后又一部十分受欢迎的电视剧,整部剧都在新奥尔良摄制完成,游客可以在这里亲身体验到电影中的超自然奇妙之感。新奥尔良标志性地上公墓,是剧中女巫集会的主要场所。

 拉法耶特1号公墓(Lafayette Cemetery No. 1)也被视为新奥尔良拍摄电影的最佳选择,曾在众多电影和电视剧中经常出现。在前往公墓之前,选择乘坐圣查尔斯街(St. Charles Avenue)的有轨电车前往华盛顿街(Washington Avenue)欣赏种满异域风情的城市风光,接着在花园区(Garden District )游览充满历史感的住宅,深入了解这座神秘的城市。

如想了解更多曾在或正在新奥尔良的电视电影,请点击filmneworleans.org。新奥尔良同时为影迷和电视剧迷准备了独特的电影主题游,具体情况请点击nolamovies.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退税购物尽在路易斯安那 畅享精致购物体验

    2017年08月21日

  • 新奥尔良独特的建筑风采 展现历史文化精粹

    2017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