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新奥尔良婚礼之新、旧、借、蓝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

被称作“南部巴黎”的新奥尔良已是全球热门结婚胜地之一。

被称作“南部巴黎”的新奥尔良已是全球热门结婚胜地之一。很难再找到比这里更有魅力的结婚地点了。新人既可以在百年老橡树下交换誓词承诺永恒的爱,也可以在游船上举行仪式,举办自己的游行,或者在幽美的庭院里说“我愿意”。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作为一间非营利性机构,免费帮助新人们策划当地婚礼。

新奥尔良之新、旧、借、蓝四要素

恭喜,你订婚了!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规划新奥尔良婚礼了。我们知道,婚礼中需要决策的方方面面真的很叫人头大不管是双方礼服的挑选还是场地预定,可也不要忘记那些千里迢迢赶来送上祝福的人们。何不将婚礼要包含的“新、旧、借、蓝”四项元素融入行程中,给宾客留下美好的记忆呢?新奥尔良有着深厚的文化、无与伦比的美食以及丰富的传统。以下便是一些建议。

Something New -

过去十几年间,新奥尔良文化得到了重振。对于想打破传统的人们来说,紧靠法国区的Marigny社区中总有叫人意想不到的小惊喜,更不要说这里的现场音乐演出了!这一带也被叫做艺术区,除了每晚不同流派的音乐演出,还有许多画廊及新潮酒店。而对于摩登派来说,Warehouse District里有许多优雅的现代餐厅可供选择。相信当宾客们回到自己家中时,一定会时不时想起那场新奥尔良婚礼。

Something Old

新奥尔良的法国区(French Quarter)有着旧时光的味道。其中殖民时代特色的建筑伫立在街到两边,特色的锻铁阳台上鲜花袅袅,如果恰巧赶上假日,装饰便更有一分味道。在这里,南部传统风情随处可见。从Greek revival Mansion中的百年橡树,到St. Louis Cathedral,新奥尔良充满了传统元素。

Something Borrowed -

“Laissez le bon temps rouler!”意为“让欢乐时光继续”,这句从法语借用来的口号在新奥尔良已经成为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人们花上大把时间和友人相聚,分享美食佳肴。这座城市里的欢乐气氛一定会延续到婚礼之后,为宾客们带来无限幸福和欢乐。

Something Blues -

在新奥尔良当然少不了音乐的陪伴。作为爵士乐和鸡尾酒的诞生地,新奥尔良婚礼上不可能少得了现场音乐。在这里,温暖气候和充足阳光再适合不过户外婚礼。从法国区开始一场属于自己的行进铜管乐团游行,与宾客一起载歌载舞吧!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将为新人及宾客提供一些示例行程,使每一位都充分享受旅程。我们同时还可以赠送法国区的步行地图以及新奥尔良官方游客指南,其中包含的信息以及特别优惠一定会使婚礼更为出彩。

文章关键词:新奥尔良 结婚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新奥尔良市问鼎《纽约时报》2018年必去目的地榜单

    2018年02月01日

  • 大手牵小手一起去看世界 新奥尔良奉上精美亲子游地图

    2017年09月11日

  • 退税购物尽在路易斯安那 畅享精致购物体验

    2017年08月21日

  • 追随荧幕的足迹 探秘美国影视基地-新奥尔良

    2017年07月25日

  • 新奥尔良独特的建筑风采 展现历史文化精粹

    2017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