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动感毛里求斯,带你玩转海陆空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4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

一直以来,毛里求斯享有“印度洋明珠”的美誉,岛上自然景观丰富、地貌千姿百态,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现在的南半球正值冬季,但这里的冬天并不寒冷,20°C宜人的气温,可以让你全身心投入到各种精彩的户外活动中。

一直以来,毛里求斯享有“印度洋明珠”的美誉,岛上自然景观丰富、地貌千姿百态,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现在的南半球正值冬季,但这里的冬天并不寒冷,反而温暖舒适。20°C宜人的气温,可以让你全身心投入到各种精彩的户外活动中。

海钓——体验深海的无限魅力

毛里求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海水条件,为鱼类生长提供了有利的环境,素有“海钓王国”之称。毛岛南部有一个著名的垂钓地点——Point Sud Quest,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是海钓者在此相聚的最佳时期。马林鱼、鲜吞拿鱼、剑鱼、生蚝和迷你龙虾等海洋鱼类都会聚集于此,游到海岸四周约一里以外的水域觅食。届时,这里还会举行国际性的深海钓鱼比赛,每年都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海钓爱好者参加。

即使是海钓初学者在这里也可以玩得尽兴,岛上既有专业的海钓俱乐部,也有酒店可以提供渔船租赁,船上配备有全套的海钓设施。由经验丰富的船长掌舵,游客将乘坐专业海钓船出海,在当地资深海钓达人的全程指导下,享受海钓的无限乐趣。

风筝冲浪——征服海浪、自由飞翔

被印度洋环抱,凭借其广阔的环礁湖和足够的风力,毛里求斯被认为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风筝冲浪地之一。莫纳山(Le Morne)一带则是经验丰富的冲浪手最青睐的地方,那里风浪较大,且离著名的冲浪地点“一眼”(One Eye)不远。脚踩冲浪板,腰系30米长的风筝线绳,风筝冲浪的爱好者们和专业选手仿佛拥有彩色的翅膀一般,急速从水面滑行而过,做出各种精彩的跳跃动作。岛屿上空漫天飞舞的冲浪风筝,已然成为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年的6月到9月是毛里求斯风筝冲浪的最佳时间,届时会举办国际风筝冲浪活动,邀请国际知名冲浪选手参赛。作为一项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风筝冲浪难度系数不小,所以业余选手们在体验之前一定要接受正规的培训。毛里求斯全岛有很多风筝冲浪训练中心,为初学者提供入门课程。

登山徒步——用脚步丈量风景

毛里求斯自然资源丰富,拥有很多令人痴迷的原始风光。在享受水上活动之余,喜欢亲近自然的游客不妨体验一场徒步登山之旅。勒普斯山(Le Pouce)是登山徒步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其顶峰因像翘起的拇指,也被当地人称为姆指山。这里地形丰富,通往山顶的路上会经过陡坡、峭壁和森林。虽然过程充满挑战,但是当你成功攀上顶峰,看到眼前明信片般的美景,会觉得路上的艰难险阻都不值得一提。

除勒普斯山以外,毛里求斯受欢迎的登山徒步地点还有位于黑河谷国家公园的Macchabee Trail和Parakeet Trail,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世界文化遗产莫纳山(Le Morne)。徒步爱好者和登山者在这里展开探险之旅,不仅可以领略绝美的风光、享受登顶的喜悦,还能获得深入的文化体验。

越野四驱车——深入非洲的震撼景观

作为毛里求斯最经典的陆地体验项目之一,四驱车越野探险之旅是亲近毛里求斯每一寸土地、感受非洲草原本色的绝佳方式。毛里求斯岛上多样的地貌和丰富的自然环境使得驾驶越野四驱车格外有趣。通常行程为双人驾驶一辆或单人驾驶一辆越野车,项目体验全程2至3小时。无论参与者是否拥有驾照,在经过简单的培训之后都可以轻松参与这一活动。

毛里求斯岛上自然景观丰富,无论参与者是选择在南部驾驶双人四驱车翻山越岭、一路狂奔,途径甘蔗地、原始森林、瀑布和海岸,还是在卡塞拉自然探险公园内(Casela World of Adventures)驾车邂逅各种野生动物,都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直升机观光——欣赏神秘的海底瀑布

游览毛里求斯的方式不止有汽车、快艇,还可以乘坐直升机体验一次360度无死角的环岛观光之旅。当直升机盘旋而起,预示着本次旅程开始变得与众不同。从空中俯瞰,毛里求斯的另一面会展现在你的眼前,绚丽的泻湖、原始的海岸线以及起伏波动的甘蔗田构成一幅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景图。

在毛里求斯各种壮观的景色中,海底瀑布是最独特的一处。沙子和淤泥在这里不断地往水下的海沟沉积,给人一种水下瀑布的感觉。游客只能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才能欣赏到这种令人惊叹的美景,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高空跳伞——用上帝的视角看风景

马克·吐温曾经这样形容:“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按照毛里求斯的样子创造了天堂”。将视线上移10000英尺,高空跳伞(Sky Diving)可以让我们用上帝的视角来欣赏“天堂原乡”最美的样子。这不仅是一次惊心动魄的飞行体验,更是一场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从空中一跃而下,蓝天白云触手可及,美丽的海岸线尽收眼底。

SkyDive Austral Mauritius是毛里求斯唯一的一家跳伞公司,运营多年,保持了零事故的记录。第一次尝试高空跳伞的游客也不用担心,登机前教练会进行安全方面的详细讲解。不需要进行高强度训练或者学习如何打开降落伞,整个过程会由专业教练陪同并操控,您只需要尽情感受飞翔带来的淋漓畅快。



文章关键词:毛里求斯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资讯
更多
  • 在罗德里格斯岛,体验最纯粹的岛屿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 毛里求斯,在绿色中迸发活力

    2023年05月31日

  • 解锁多彩户外运动,体验毛里求斯百变魅力

    2022年09月30日

  • 毛里求斯的中式春节

    2020年01月09日

  • 毛里求斯蝉联世界旅游大奖世界最浪漫目的地

    2019年12月11日

  • 毛里求斯海岛物语

    2019年11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