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2017中秋月饼时尚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6日  来源: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8月13日晚,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以中秋为名,为江城各界精英和媒体宾客打造了一场华丽的跨界时尚发布会。

中秋礼月发布会X国际时装周秀场跨界融合将碰撞出怎样的时尚火花?8月13日晚,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携手《BOSS STYLE臻品》杂志以中秋为名,为江城各界精英和媒体宾客打造了一场华丽的跨界时尚发布会。设计精美的瑞华中秋礼月搭配曾在国际时装周秀场备受瞩目的香黛宫现代元素旗袍,让江城的传统中秋尽显国际时尚范儿。

时尚发布会上,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携2017年新推出的六款超人气月饼礼盒与屡获殊荣的独立设计师龚航宇女士的香黛宫品牌重彩、水墨系列现代旗袍作品相呼应。圆月礼盒全金色外观,雍容华丽;锦月礼盒选用当代艺术家黄来铎先生“节日”主题作品为主画面,优雅灵动;雅月礼盒以中国红为背景,搭配传统镂空花纹,庄重大方;设计如皮质旅行箱的尚月礼盒,无疑将受到新锐人士的追捧;尊月礼盒形如古典梳妆台,选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大堂巨幅“东湖盛景图”作外观,寓意繁华,尽显尊贵;而趣月礼盒,造型如卡通小鸡,充满童趣,将是孩子们的最爱。

“中秋节是一个充满爱与分享的传统节日。我们用时装发布的全新形式向来宾们展示不同种类的月饼礼盒和现代旗袍设计作品,诠释传统中秋。这既表达了我们对中国文化的尊崇与传承,又赋予了传统节日新的活力。”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罗伯特·威廉姆斯说。

月饼发布与时尚旗袍跨界组合并非偶然。月饼是全球华人在中秋佳节必备的传统美食,而旗袍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也在承袭每年推出月饼的传统上,不断在月饼的口味、礼盒设计和发布呈现方式上不断创新。这与香黛宫时尚旗袍创始人、知名设计师龚航宇女士的理念不谋而合和,龚女士对旗袍及传统文化充满热爱,在传承中华文化精髓的同时,不断尝试跨界创新。

此次活动也邀请到丽星邮轮、琳堡珠宝、瞾珠宝等品牌及武汉各大时尚媒体的鼎力支持,当晚的嘉宾们对于中秋月饼与时装展示的跨界结合表示赞赏,并期待与不同行业、持相同理念的品牌有更多更有创意的合作。


文章关键词:武汉 万达瑞华 中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资讯
更多
  • 瑞月盈满 礼献中秋——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倾情呈现中秋礼篮

    2022年08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