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用音乐传递Aloha,夏威夷旅游局启动尤克里里文化推广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来源:夏威夷旅游局

近年来,被称为“夏威夷小吉他”的尤克里里因其小巧便携和简单易学的特点,俘获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粉丝。而夏威夷作为全球尤克里里文化聚集地,则是众多尤克里里爱好者最向往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2017923日,夏威夷旅游局和著名尤克里里音乐人小Sa神一同将特色的夏威夷风情带来了上海,举办了一场“AlohaUkulele Girl”小Sa神音乐会。活动现场,夏威夷旅游局授予小Sa神“乐活夏威夷音乐创作人”的称号,接下来,双方还将携手合作音乐会和夏威夷音乐之旅等系列活动,通过对尤克里里音乐文化的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爱上尤克里里,从它优美的琴声中感受到夏威夷的乐活理念和Aloha精神。

夏威夷旅游局向小Sa神授予“乐活夏威夷音乐创作人”称号

Sa神音乐会由上海有营文化联合夏威夷旅游局发起,在上海知名的原创音乐乐园MAO Livehouse举办。音乐会现场,小Sa神演唱了多首未曾公开发表的尤克里里原创歌曲。从她的弹唱中,观众们仿佛感受到阵阵海风拂面,犹如置身于夏威夷的碧海蓝天之中。谈及新歌创作和获得“乐活夏威夷音乐创作人”称号时,小Sa神表示:“我很荣幸获得夏威夷旅游局授予的这个称号,夏威夷是所有尤克里里爱好者最向往的地方。今天发表的歌曲中,我也融入了在夏威夷游历时的感受和见闻,希望大家能够从我的歌曲中感受到。另外,我很期待接下来和夏威夷旅游局一起,向更多的粉丝和网友推广尤克里里文化。”

Sa神表演现场

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总监何莉玲女士(Reene Ho-Phang)表示:“自2016年开始,夏威夷旅游局以“乐活夏威夷”为主题进行了系列推广活动,主要包括向国内游客推广目的地景点和以呼啦舞尤克里里等为代表的夏威夷特色文化。此次与小Sa神携手推广尤克里里,也是我们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克里里是夏威夷的代表文化之一,夏威夷人将夏威夷的美好和热情都写进了乐曲之中并传递给世界。接下来,我们还将与小Sa神一同前往夏威夷拍摄“夏威夷音乐之旅”纪录片,介绍夏威夷丰富的尤克里里文化资源并展示夏威夷迷人的风景。”

夏威夷作为众多尤克里里爱好者们的“朝圣地”,有着全球规模最大的尤克里里音乐节,有世界级的尤克里里音乐人,还有诸如Koaloha UkuleleKamaka Ukulele在内的顶级尤克里里品牌。在夏威夷,你可以体验多样的尤克里里主题行程。

在欧胡岛的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你可以参观并了解尤克里里的发展历史,观摩尤克里里的制作过程。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尤克里里展馆

夏威夷每年都有不同主题的尤克里里音乐节,如2月的尤克里里野餐音乐节(Ukulele Picnic)适合家庭参加。4-6月的Mele Mei音乐节从尤克里里到吉他,从雷鬼到摇滚,风格多样,音乐节颁发的NāHōkū Hanohano Award大奖更有“夏威夷格莱美”之称。7月的夏威夷尤克里里音乐节(Hawai‘i Ukulele Festival)则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聚集音乐人最多的尤克里里盛会。

尤克里里野餐音乐节现场表演

夏威夷还有许多地方提供免费的尤克里里教学,夏威夷众多的酒店都会提供夏威夷文化体验课程如希尔顿(Hilton)、喜来登(Sheraton)和奥特瑞格(Outrigger)等酒店,游客可以在入住时咨询预约。繁华的购物中心也会提供免费的教学体验活动,如威基基海滩步道(Waikiki Beach Walk)和皇家夏威夷中心(Royal Hawaiian Center)等。若想感觉更专业,你也可以选择一间乐器行或尤克里里工作室,在店主的专业指导下快速入门。

尤克里里音乐节发起人Roy Sakuma现场教学

文章关键词:夏威夷 美国 旅游 度假 音乐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夏威夷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夏威夷美食美酒节吃什么?先从了解大厨开始!

    2019年11月14日

  • 错峰出游逃离人潮 浸入式体验自然之美

    2019年09月26日

  • 亲近大自然 解锁海岛新玩法

    2019年08月30日

  • 第二十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 夏威夷旅游局携手全日空战略合作 A380海龟彩绘机提升中国游客旅途体验

    2019年05月22日

  • 来夏威夷版蚂蚁森林 带你体验生态之旅新风尚

    2019年04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