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周末走起! 京城五大私汤温泉,彻底地放松一回!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撇开繁琐的生活,抛开恼人的工作,找个舒适而又私密的温泉,彻底地放松一回!京城五大私汤温泉,周末走起!

1、美神宫温泉城堡酒店


美神宫温泉城堡欧式风格建筑,逸情雅韵,雍容华贵。生态园林环绕,影视基地同行,天然温泉浴美神,优雅并私密。美神宫温泉城堡由著名华人艺术家薛林兴创建,在原来的薛林兴美术馆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建。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都可以私享天然的小汤山温泉。
地址:昌平区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东区内

2、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春晖园是把露天温泉池搬进别墅的第一店,极富个性化设计的湖畔别墅、温泉别墅,不但环湖而建,最致优美,其独立的车位、庭院、门户的设计不失别墅的豪华与私密,而且别墅里的庭院露天泡池,更让宾客不论寒冬腊月,还是炎炎夏日,不论晴天气朗,还是阴雨绵绵,都可以足不出户,在个人空间享受着来自 2300米地下深层的汩汩热泉,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地址: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

3、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

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区。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毗邻十三陵水库,两面环山,一面环水,孕育出这块天然的温泉宝地。温泉乐园面积达21000平方米,有热浴、花瓣浴、药浴、冲击浴等室内、室外72个温泉泡池,千姿百态,功效各异。泉水采自地下3800米深,出水温度58度,氟含量丰富,还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别具一格的“氟型淡温泉水”。
地址:北京昌平水库路东侧

4、益泉温泉度假村

和大多数温泉度假村比起来,益泉花园酒店算得上是非常有特点的一个。“北京地区唯一融自然风光与现代农业为一体的观光胜地”,如此fashion的养生活动怎么会与农业扯上关系呢?独特的设计加上丰富的自然环境,构造出了一个富有情调的健康养生之地,也凭借自然风光与现代农业的结合,益泉被誉为北京的“原生泉”。你也许见过各种各样的温泉,但是,一个将温泉文化与生态农业观光融合在一起的温泉酒店,却并不多见。
地址:昌平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区

5、雪雅小庄温泉乡村酒店

雪雅小庄温泉乡村酒店是昌平小汤山地区为数不多的泡私汤的地方,它藏在距离北六环边温榆河畔不远处的一片乡野之中。走进小庄的大门,看不到热气腾腾的大众温泉浴池,大片的树林和林间小径倒像是一处郊野公园,沿着小径走进小庄深处,一排排院落立着极富乡土味的篱笆门,每个门上挂着红色的灯笼,增加了乡间的喜庆气氛,推开篱笆门,便能见到每个院落里的私家温泉池。
地址:昌平兴寿镇香屯村南
文章关键词:温泉 旅游休闲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