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春樱烂漫在星野约会粉色春天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微风吹来,拂过满树的花朵,樱花雨就这样纷纷落下。是的,每年三月中旬至五月中旬,你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这场由南至北,蔓延整个日本的樱花雨。而在星野旗下RISONARE山梨八岳、界・鬼怒川、青森屋三间度假村,你会体味到更纯正的樱花物语。

每年春天,赏樱是前往日本旅行亘古不变的主题。无论你是高冷范十足的女王,还是永远小清新的文艺青年,在粉嫩的樱花面前都会一秒被它们折服。

随大流前往东京的上野公园,或是来到京都的园山公园,估计已经不能满足你想要静静欣赏樱花之美的需求。今年,星野集团向您推荐以下别具一格的赏樱线路。


线路一 山梨遇见大线樱

距离东京120公里,日本中部山梨县的八岳山麓上,有一棵已经400多岁却仍然年年报春的的樱花树,名为大线樱。此树的根部粗8米,树干粗6米,姿态似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有一部分树枝已经干枯,但每年春天,长长的垂下来的树枝上却开满了鲜艳的樱花,让人不觉为之动容。它被山梨县指定为天然纪念物。

邂逅完大线樱,星野RISONARE山梨八岳度假村或许能让此次赏樱之旅更加完美。

星野RISONARE山梨八岳度假村伫立于日本山梨县八岳山脉,由世界著名建筑大师Mario Bellini亲手设计打造。“ RISONARE ”在意大利语里是“回响、共鸣”的含义。这里拥有大自然无限的恩惠、对建筑设计细节的完美要求以及日本山梨・长野・八岳山脉地区极具当地特色的饮食文化。当你从非日常的入口穿过石板回廊,来到可以远眺环绕群山的广场,以及人群聚集的剧院舞台,你会发现自己已经远离纷繁的日常生活,仿佛置身意大利山麓中的梦幻小镇。这些丰富的元素各自与你的感性认识产生共鸣,并创造出只属于你的高原旅途物语。

而在被南阿尔卑斯山和八岳高原魅力绿色包围的绝美花园中,除了有八岳高原特色商店街甜椒小路,全年开放的室内造浪泳池,还有可以远眺看到富士山的花园教堂ZONA。教堂的外形犹如两片树叶相重叠,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被风吹过,轻轻飘落后柔和重叠的叶子,一枚是在玻璃上以藤架为主题的浮雕样式的树叶,另外一枚则是由无数的小孔勾勒出的连福草的样子。两枚树叶宛如纤细的蕾丝花边一样,勾画出仿佛叶脉一般的流线型。不论白天或黑夜,ZONA教堂总有无穷的魅力,尤其以夜景最为扣人心弦——皓月当空的春夜,在这梦幻般的空间里,手牵手聆听风吹树叶演奏出得动人音弦,时不时还有粉色的落樱飘过眼前,这一刻的甜蜜一定能让你们回味无穷。



线路二 樱花和温泉是绝配

在日本,泡温泉是人们离不开的休闲方式。而在春天,赏樱和温泉更相配——乍暖还寒时,伴着粉色的落英,泡在室外的温泉中绝对是人生一大享受。2015年底新开业的界・鬼怒川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在露天浴池旁栽种了成排的樱树,春日里边赏樱边泡澡,“赏花温泉”无与伦比。

位于枥木县日光市的鬼怒川是日本极为有名的温泉乡,自古以来就有“外伤去川治温泉,烫伤去鬼怒川温泉”的说法。碱性的单纯泉质温和不刺激,长时间入浴也不易产生疲劳。界・鬼怒川建造在直面鬼怒川溪流的小山坡上,建筑风格简练脱俗,融合了枥木县当地民间工艺与现代气息,以周到的服务敬待你的光临。

从鬼怒川沿岸进入林荫小道,青苔丛生的巨岩阻隔了温泉街的喧嚣,徒剩惬意的静谧。乘四面镶嵌玻璃窗的自动缆车(Slope Car/Trans Mobile)穿过森林,到达大厅,迎面便是用当地民间技艺“益子烧”制作的水琴窟。水琴窟是日本传统的庭园装饰,其神秘而柔和的声音更衬托出此处的寂静。

界・鬼怒川共设有48间客房,全部采用当地传统工艺,并融入了现代感的设计。其中20间客房更有可以眺望森林的露天浴池。




线路三 青郁森林 古城私会

从东京搭乘新干线约3小时就可以抵达本州最北端的青森县,这里有被誉为日本人此生必看的梦幻赏樱景点——建于1611年的弘前古城。

每年4月,弘前古城白色的城墙与遍布的苍绿老松、粉色樱花相互辉映,形成了日本绝景中的一绝。古城周围的公园以染井吉野樱为主,连同垂枝樱共有50种2600株樱花一齐绽放。护城河也被染成了粉红色的樱花河,美不胜收。樱花节期间游客纷至沓来,只为一睹花瓣铺满河面、有如粉色绒毯的胜景。夜晚点灯后的夜樱更是许多游客不会错过的极致赏樱方式。

欣赏完夜樱,不妨在星野•青森屋完整体验青森的温泉文化。

古牧温泉乡公园是日本最著名的温泉之一,从1992年至2001年十年荣获“温泉100选”票选第一,至此之后光荣隐退,被列入“名誉位”,成为温泉界的LV,每年吸引不绝的日本和全世界游客。

建造在古牧温泉乡公园的正中央位置的星野•青森屋由3栋楼构成。最著名的是其露天风吕“浮汤”,向外延伸的户外浴池,不但可以欣赏美丽的庭院,最特别的是浴池位于小湖泊之上,微风吹拂而过时,波光粼粼的湖泊荡起水纹,让泡汤的人有种漂浮在湖泊上的错觉,因此得名为“浮汤” 。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