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打好“冰雪牌”呼伦贝尔市开启冬季全域旅游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2017·中国冰雪那达慕暨第十四届牙克石凤凰山开雪节在牙克石凤凰山举行。
11月25日,被誉为“冰雪之乡”的牙克石粉妆玉砌、玉树琼枝,尽显北国风情。2017·中国冰雪那达慕暨第十四届牙克石凤凰山开雪节在牙克石凤凰山举行,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牙克石绿色美丽发展的新实践,开启了呼伦贝尔冬季全域旅游的新篇章。
为贯彻呼伦贝尔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打好“冰雪牌”,展示牙克石“冰雪之乡·魅力林城”的新形象,牙市以“冰雪欢乐·时尚健康”为主题,组织了全国雪雕邀请赛、量产车性能大赛、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等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节庆赛事。为了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牙市还对景区旅游栈道、缆车等设施进行维修和完善,免费开放凤凰山旅游景区,为市民提供冬季旅游观光体验的免费大餐。作为牙克石冬季旅游的“金字招牌”,美丽的凤凰山正在努力打造中国北疆独具魅力的森林冰雪生态旅游胜地,共筑北疆亮丽风景线。
开雪节上还表演了刺激的马术、雪地摩托穿越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四海宾朋共同见证着冰雪活动的魅力、领略着北国追风逐雪的豪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呼伦贝尔日报资讯
更多
  • 助力全域旅游,呼伦贝尔市旅游发展大会在根河市召开!

    2017年09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