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哈素海冰雪英雄会开启“冰雪丝绸路”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

12月23日,主题为“冰雪丝绸路 激情敕勒川” 2017-2018哈素海冰雪英雄会暨第四届哈素海冰雪节盛大开幕。
乘马车踏雪祭敖包,着蒙古族服饰盛装出席宫廷大宴“诈马宴”,夜宿塔拉艾木格民族特色浓郁的蒙古包,体会草原月朗星稀的寂静夜色,冬日的敕勒川草原会带给游客别样的风情体验。12月23日,主题为“冰雪丝绸路 激情敕勒川” 2017-2018哈素海冰雪英雄会暨第四届哈素海冰雪节盛大开幕。届时,向广大游客展示哈素冰雪英雄会的特色与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领略草原丝绸路的壮美风光,感受激情敕勒川的无限魅力。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充分挖掘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冰雪资源,通过举办各种规模的冰雪那达慕,将冰雪观光、民俗体验和休闲运动融为一体,冬季旅游已成为内蒙古旅游的新亮点。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是内蒙古最早开展冬季旅游的景区之一。适宜的气候条件,草原、湖泊、温泉等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独特的敕勒川草原文化魅力,完善的度假服务设施,使这里成为呼和浩特市冬季旅游的最佳目的地。
2017-2018哈素海冰雪英雄会在敕勒川草原展开。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冰雪英雄会的策划以草原丝绸之路为主题思想,以冰雪的艺术效果再次呈现草原丝绸之路的文化魅力,以历史大门为冰雪世界起点,途径可汗大帐、圣主广场、呼和敖包、奈日竞演中心、敕勒歌及塔拉艾木格等景点。结合敕勒川草原现状景点合理布局冰雪英雄会内容,着力传承“草原丝绸之路”的文化魅力,为游客提供一场精彩的冰雪丝绸路体验。
据了解,哈素海冰雪英雄会从2017年12月23日开始到2018年2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具体围绕:内蒙古特有的草原丝路历史和民族文化特色,将草原丝绸冰雪艺术观赏区打造成为本次冰雪盛会最具特色的亮点、将户休闲运动与冬季冰雪娱乐相结合,为游客提供充满激情与挑战的冰雪体验、冰雪项目与温泉养生互动,为游客营造一种冰火两重天的神奇体验三大特点展开一系列的主题体验活动,分别为冰雪艺术观赏、冰雪草原观光度假体验、草原丝路风情美食、草原丝路实景演出、冰雪娱乐体验、冰雪自驾游、冰雪温泉体验及跨年狂欢活动等。
哈素海千里冰封,敕勒川银装素裹。呼和浩特市作为自治区首府,地理位置优越,旅游基础设施完备,这里春季风和日丽、夏季暑而不热、秋季天高气爽、冬季雪而不寒。近年来,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充分挖掘市内独特的旅游资源,打造四季旅游精品项目,把呼和浩特建设成为集历史文化、民族风情、草原现代都市于一体的的重要体验区域,树立“丝路名都·四季青城——呼和浩特”旅游目的地形象。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中国旅游新闻资讯
更多
  • 日本成田机场拟扩建新跑道以应对东京奥运会及外国游客增加

    2018年03月19日

  • 韩亚航空釜山-仁川国际中转航班增至每日两班

    2018年03月19日

  • 吐鲁番发布旅游行业“红黑榜”

    2017年11月16日

  • 阿联酋航空旗舰店落户阿里旅行

    2017年06月20日

  • 带宝贝们来宁波方特,体验“神画”般的亲子旅游

    2016年04月21日

  • 杜鹃花开,一大批游客即将涌入金佛山

    2016年04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