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杰昂度假村及酒店首席执行官履新 贴心服务战略升级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JA Resorts & Hotels (杰昂度假村及酒店)

总部位于迪拜的知名酒店品牌杰昂度假村及酒店(JA Resorts & Hotels)日前任命Anthony Ross为公司新首席执行官。

总部位于迪拜的知名酒店品牌杰昂度假村及酒店(JA Resorts & Hotels)日前任命Anthony Ross为公司新首席执行官。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酒店管理者和企业战略家已于一月履新,杰昂度假村及酒店凭借其“贴心服务”和“随心奢华”的待客理念在中东及印度洋一带闻名遐迩。

Anthony Ross拥有30多年的酒店业领导经验,从业足迹遍布多个大陆。加入杰昂度假村及酒店之前,他曾任印尼Aryaduta 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以及在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担任执行副总裁,在此期间监管位于亚太区、中东和非洲地区的120家酒店。

曾任部门总经理的Ross除了在新西兰开办和运营自己的一家奢华旅社外,还以主人翁的态度运营酒店,深谙酒店运营之道。他不仅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管理过独立酒店,而且在太古酒店任职数年,最后升任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Ross曾就读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大学,获商务、餐饮及酒店管理学士学位。

杰昂度假村及酒店新任首席执行官提到:“公司经营多种业务,例如位于马尔代夫的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JA Manafaru)、多家位于迪拜的酒店以及Bateaux Dubai等,工作团队很好地践行了‘贴心服务’与‘随心奢华’的理念。我们不仅致力于丰富宾客对品牌价值的体验,而且努力扩大业务的广度和深度,为当地及其他地区的新旅游胜地提供终极贴心服务。”

杰昂度假村及酒店5年前全面启用新的品牌形象,此后入驻两个新的国际旅游胜地,目前在阿联酋、塞舌尔和马尔代夫运营酒店和度假村。旗下业务包括酒店、度假村、餐厅、休闲体育设施、活动场地以及一家餐饮公司。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JA Resorts & Hotels (杰昂度假村及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