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吃货们快来英国过节!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英国旅游局

夏季的英国就是一个盛大的派对!这里有诱人的美食,有世界知名的大厨,还有正宗的英国风味让你流连忘返。

夏季的英国就是一个盛大的派对!而美食节则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快来,这里有诱人的美食,有世界知名的大厨,还有正宗的英国风味让你流连忘返。这不,我们提前就帮你做好了功课,把以下的美食节列为你的打卡点,开启美味的英伦夏日吧!

公园酒馆(Pub in the Park),多地

何时在哪?:巴斯(Bath),英格兰西南部(6月8—10日);坦布里奇韦尔斯(Tunbridge Wells),英格兰东南部(7月6—8日);纳茨福德(Knutsford),英格兰西北部(9月7—9日)

怎么玩?:酒吧是非常典型的英国特色,世界知名大厨Tom Kerridge也是首家即将获得米其林二星的酒吧the Hand and Flowers的主人,今年夏天他会把这家酒吧以及一流的美食和音乐一起带到户外。来尝尝顶级英国酒吧的美食吧,客人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还能伴着Razorlight乐队、Jamie Cullum和KT Tunstall的歌声跳舞到天明。

交通指南:从伦敦乘火车1.5小时即至巴斯,前往坦布里奇韦尔斯和纳茨福德则分别需要1小时和3小时。

Port Eliot 美食节,康沃尔郡(Cornwall)

何时在哪?:7月26—29日,Port Eliot庄园,圣德曼斯(St Germans),英格兰西南部

怎么玩?:众多大厨、摊点和当地可持续农产品,还有国际食品和烹饪表演活动,一起庆祝康沃尔和英格兰西南部丰富多样的美食文化。这个美食节的举办地在景色优美的6000英亩乡村田园,所以也是个参加户外活动的大好机会,比如野外游泳或者步行觅食等。今年的美食表演聚焦于在庄园中百年高龄的大厨房中近距离体验和篝火舞台。对了,还可以参加烘焙大师班,跟出演过《绝望主妇》和《超人》的明星Teri Hatcher亲密接触哦。

交通指南:可以从伦敦乘直达火车前往圣德曼斯,不到4小时即至。

爱丁堡美食节(Foodies Festival Edinburgh)

何时在哪?:8月3—5日,因弗利斯公园(Inverleith Park),爱丁堡,苏格兰

怎么玩?:扔奶油派、吃辣椒和拉奶酪比赛,光听名字就让人蠢蠢欲动了!除了猎奇的活动,这个巡回节日(还会前往6个其他英国旅游景点举办)会满足吃货们对美食节的全部期待:从康普茶(Kombucha)工作坊到普洛赛克(Prosecco)起泡酒和帕尔马干酪(Parmesan)大师班,手工食品和街头小吃摊,杜松子酒站和龙舌兰酒小屋等,应有尽有。此外,还能看到The Hoosiers和Toploader等一流乐队的现场表演。

交通指南:从爱丁堡市中心乘出租车或巴士仅需10分钟即至因弗利斯公园。

怀特岛大蒜节 (Isle of Wight Garlic Festival)

何时在哪?:8月18—19日,桑当(Sandown),怀特岛,英格兰南部

怎么玩?:想不想尝尝大蒜味的奶油软糖?又或者体验下大蒜爆米花和大蒜冰淇淋?位于英格兰南部海岸的怀特岛以大蒜闻名,因此这座小岛会举办一个专门致敬“臭玫瑰”大蒜的节日也就很顺理成章了。去吧,搞清楚大蒜到底对健康有多大益处,学习各种使用大蒜烹调的方法以及种植大蒜的最佳方式。今年的大蒜节还会专门开放一个新的剧场厨房,届时会有烹饪表演。此外,现场音乐、艺术、手工艺品和美食摊点,大型的游乐场以及专为孩子们表演的演员们,都让这个节日更加地魅力十足。

交通指南:从朴茨茅斯港(Portsmouth)搭乘轮渡,45分钟便至菲斯堡(Fishbourne)。

The Big Feastival,科茨沃尔德(Cotswolds)

何时在哪?:8月24—26日,金厄姆(Kingham),科茨沃尔德,英格兰中部

怎么玩?:这个美食节的创始人是英国传奇摇滚乐队Blur的成员Alex James,就在他位于科茨沃尔德的农场举办。说它是飞去不可的美食节,除了因为美丽的乡间风景,还要归功于它亮眼的顶级厨师阵容,今年这一队伍里有Marco Pierre White、Raymond Blanc、Mark Hix 以及Pierre Koffman,外加一流的音乐人才。这个美食节的一大诱人之处要数奶酪(Alex James会自制奶酪),奶酪爱好者们应该前往两层的奶酪小屋,那里有屡获殊荣的手工奶酪,还有全天营业的鸡尾酒吧,2018年还会新开设奶酪酒吧和奶酪车,你可以在那尽情享用巨大的英国奶酪盘和烤奶酪三明治。吃饱喝足之后,随着地下室混音小子Basement Jaxx、Craig David和Paloma Faith的音乐跳舞,消耗掉卡路里吧。

交通指南:最近的火车站是金厄姆站,距离伦敦约1.5小时车程。

英国美食节(Great British Food Festival),威尔特郡(Wiltshire)

何时在哪?:8月25—27日,博伍德庄园(Bowood House),威尔特郡,英格兰西南部

怎么玩?:举办地点为科茨沃尔德中心一处美丽英国乡村庄园中,可谓美食家天堂般的所在。英国美食节也是巡回美食节,今年来到令人惊艳的博伍德庄园,游客们有机会将自己对美食的热爱和对历史的热爱结合起来。除了演讲、美食摊点和烹饪表演,美食节上还有机会参加稀奇古怪的英式挑战,不如看看你是否能打破6分6秒内就着一品托苹果酒吃下74.5英寸香肠的记录吧?

交通指南:从伦敦乘火车前往切本哈姆(Chippenham)只需1小时出头,然后搭乘出租车15分钟便至博伍德庄园。

阿伯加文尼美食节(Abergavenny Food Festival),威尔士

何时在哪?:9月15—16日,阿伯加文尼,威尔士南部

怎么玩?:英国最具规模的美食节,举办地点为漂亮的中世纪市镇,2018年为其举办第20年,参加者除了可以感受到对美食的热情,还能有点儿冒险体验。美食节上有各种野外觅食活动及旅程可供选择,充分利用了威尔士乡村的丰富资源。你可以参加海鲜觅食活动或者去寻找酿制杜松子酒所需植物,或者预订前往参加附近葡萄园或酿酒厂的旅程。热门的“明火烹饪”区将带着特色Hang Fire BB回归镇上的古老城堡中,演示台上还会出现多位威尔士传奇厨师的身影,例如来自Ynyshir Hall的米其林星级大厨Gareth Ward,还有来自卡迪夫珀纳斯(Penarth)的James Sommerin ,他的餐馆就以本人名字命名。

交通指南:从伦敦乘火车2.5小时即至阿伯加文尼,从卡迪夫出发则只需45分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英国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英国这样玩!夏末秋初来乡间花园逛逛!

    2018年09月11日

  • 英国旅游局宣布任命艾漫威先生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2018年08月15日

  • 夏天就应该要去苏格兰徒步啊

    2018年07月18日

  • 品尝杜松子酒,方式不止一种

    2018年06月12日

  • 怎样在英国打开春节?

    2018年02月22日

  • 在英国说出你的“我愿意”

    2018年0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