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暑假将至,丰富亲子体验尽在迪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正在计划如何让孩子度过难忘的假期吗?不妨到迪拜来体验这些活动!

6月不断攀升的气温意味着孩子们喜爱的暑假即将到来。此刻正在计划如何让孩子度过难忘的假期吗?不妨到迪拜来体验这些活动:

在水上乐园感受夏季清凉

乐高水上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是一个神奇的水上世界,有众多玩乐项目,很适合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包括“造筏河”(Build a raft river)、“想象力站”(Imagination Station)等。孩子们可以自己建造乐高小船,顺河漂流而下,或进入滑水道冒险一番,更可以尝试色彩鲜艳、变化多端的积木城堡和多种多样的玩水设施,感受无限欢乐。

水世界冒险乐园(Aquaventure Waterpark)占地达17公顷,拥有许多水上项目,其中有一些惊险刺激:比如61米长的The Leap of Faith,层高约有9层楼,在透明管道中从鲨鱼群中穿过,然后一冲而下。而年龄较小的孩子们则可以在择戏水区与其他小朋友们一起玩迷你水滑梯,度过清凉的水上时光。

在玩耍中享受亲子时光

联合好莱坞工作室打造的MOTIONGATE™ Dubai是中东最大的以好莱坞电影世界为灵感的主题乐园。乐园还原了众多电影的场景,简直是为电影迷小朋友们量身打造的!小朋友们可以与《马达加斯加》的动物一起游玩、与《黑夜传说》的吸血鬼和狼人们联手战斗、踏上“饥饿游戏”主题过山车感受失重状态等等,每一项体验都深受孩子们喜爱。

位于库斯区的迪拜蹦床中心(Bounce)亦赢得不少小朋友的喜爱。这家室内蹦床乐园拥有50张相互连通的蹦床,适合各年龄段的人士前来跳跃畅玩。都市游乐场的设计符合从蹒跚学步儿童到专业跑酷者的娱乐需求。这里还有躲避球、篮球等活动以及“攀岩墙”等新潮设施可供体验,让游客们在运动的欢笑声中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

与动物亲密接触

迪拜水族馆及水下动物园(Dubai Aquarium and Underwater Zoo)坐落于熙攘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内,是全球最大的悬浮水族馆。置身于此,孩子们有机会同鲨鱼、鳄鱼和鳐鱼亲密接触,甚至可以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看幕后场景,进一步了解海底世界的管理工作。

位于City Walk的室内热带雨林体验空间绿色星球(The Green Planet)也是孩子们与动物接触的理想去处。这是一座高达四层的玻璃建筑,内部设有一处完全依照真实情况建造的的热带雨林,里面生长着3000余种热带动植物。一条设有向导的路径带领小朋友们探索这里的一切——从45米高的罩棚,到中层、森林层,再到水量充沛的热带雨林(水族馆区)。除了能够认识南美巨嘴鸟和卷尾豪猪等异域动物,这里还有世界最大的自我维持式人造树,让小朋友们以一种有趣的视角探索地球的自然平衡。

除了上述这些地方与体验外,迪拜还有非常丰富的亲子旅行好去处,比如直观生动地展示和讲解历史的迪拜博物馆、位于阿联酋购物中心的清凉世界迪拜室内滑雪场、能亲自参与体验活动的谢赫穆罕默德文化理解中心,可以与海豚近距离接触的海豚湾等等,非常适合亲子旅行。另外,2018年迪拜夏日惊喜节(Dubai Summer Surprise)将在6月22日-8月4日之间举行,暑期前往将享受惊喜优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