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免费垂钓日开启纽约州夏季旅行季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纽约州旅游局

一年四季,不管是夏季哈德逊谷的河流还冬季阿迪朗达克区冰冻的湖泊,纽约州都能为垂钓者们提供最佳的体验。

纽约州拥有约7500个湖泊和池塘,总长超过11万公里的河流和溪流,还有丰富的海岸线,是165种鱼类的生活栖息地。无论专家还是新手,在纽约州垂钓都会收获颇丰,钓得鲈鱼、鳟鱼、鲑鱼、北方狗鱼,麝香鱼和大眼鱼等品种。世界顶级的钓鲈比赛Bassmaster所列的50个鲈鱼湖名单上,纽约州便拥有4个。阿迪朗达克和卡茨基尔区内的公园湖泊和溪流清澈透明,使得纽约州成为落基山脉以东最棒的飞蝇钓目的地。而喜欢海钓的人则可以前往长岛著名的海岸线,那儿有条纹鲈鱼和青鱼等珍贵物种。 

州内世界一流的垂钓地点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垂钓者,体验令人印象深刻的水域与垂钓项目。每年这里还会举办免费垂钓日活动,让纽约客与游客们都能免费体验和享受垂钓活动。在这些特定的日子里,所有人都可以在州内的各大湖泊、池塘、河流和溪流体验免费垂钓,且不需要许可证。最近的免费垂钓日即将于6月23-24日开始。2018年的其它免费垂钓日期还包括9月22日(全国狩猎和垂钓日)以及11月11日(退伍军人日)。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库默说道:“一年四季,不管是夏季哈德逊谷的河流还冬季阿迪朗达克区冰冻的湖泊,纽约州都能为垂钓者们提供最佳的体验。这些免费垂钓日让纽约人和游客们都有机会在帝国之州的每一个角落体验世界一流的垂钓活动,欣赏独特的自然美景。”

除垂钓之外,夏季计划前往纽约州的游客们还可以体验这些:

在猎人山体验高空滑索

喜爱冒险的人一定不舍得错过这条北美最高、最快,最长的高空滑索线路。以每小时超过80公里的速度移动,从180多米的高空俯瞰卡茨基尔山脉和山谷,全程总长超过4.7公里,非常刺激。这可能是最接近飞行的感觉了。

在尼亚加拉瀑布的薄雾中享受清凉

每个人都应该亲自体验这个纽约州最著名,最令人敬畏的自然奇观之一。抓起一件雨披,乘坐经典的“雾中少女号”游船,一头扎进奔流水流里,进入瀑布的盆地。或者体验更加靠近瀑布的风洞之旅,通过175英尺高的升降机到木质走道的起点,顺着走道前往“飓风甲板”,在几英尺之外欣赏倾泻而下的水流。

与家人在莱奇沃思州立公园留下难忘的回忆

放弃喧嚣的城市,远离汽车的喇叭声,与家人到莱奇沃思州立公园来聆听森林野生动物和奔腾水流的声音。被称为“东方大峡谷”的莱奇沃思州立公园的峡谷引导着杰纳西河,分流形成三个大瀑布,其中一个落差超过600多英尺(约190米)的瀑布。可以事先预定一个露营地,在星空下度过有趣的夜晚,在公园内徒步旅行,甚至在峡谷河流内尝试漂流。另外还可以试试热气球体验,俯瞰公园自然风光,一定会成为难忘的记忆。

乘坐乔治湖迷你哈哈游船

登上乔治湖蒸汽船公司的迷你哈哈游船,欣赏令人难以置信的湖光山色、聆听独特的历史和乔治湖及其周围阿迪朗达克湖的详细介绍。从6月18日至美国的劳动节,一天有7个时间段可选。6月22日至8月31日,每个周五晚上的7:30的巡演都是以海盗为主题的——孩子们会收到海盗的战利品包,大家都可以加入宝藏任务中,甚至会有一场虚拟的战斗,非常有趣。

尽情享受大纽约州集市

各州集市是美国夏季最喜庆的活动之一,而大纽约州集市则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最初,集市活动主要与农业农艺相关,比如各种畜牧展、知识讲座,农耕比赛。发展至今,庆祝活动也从最初简单的活动衍变为集现场表演、美食品尝、手工艺展等为一体的多元化节庆活动,现在每年吸引约100万名游客前往。今年的庆祝从8月22日正式开始,至9月3日结束,总共持续12天。届时就能体验纽约州的传统娱乐项目、参观农艺手工艺展、聆听论坛讲座、参加竞赛以及观看明星现场表演等等,感受浓浓的传统美式节庆氛围。

在博德特和胜家城堡实现皇室幻想

并不是每天都有机会进入真正的城堡,不过在纽约的千岛湖群区有两座美丽的城堡供游客在今夏去探索。博德特和胜家城堡的历史都可追溯到20世纪初,当时由富有的美国大亨为家人建造。乘船游览通过导游讲解了解城堡的历史时,你会被这两处建筑迷住,自行前往探索这些建筑瑰宝也行。在胜家城堡甚至可以租到皇家套房,一晚最多能住六人,并提供晚餐和早餐,最棒的是夜间观赏城堡及其庭院。

亲自感受新鲜的农场体验

石头谷仓农业中心(Stone Barns Center for Agriculture)致力于改革我们的食物系统,使之更健康,更可持续。这里种植的作物中,有70%供给了一家“从农场到餐桌”的餐厅Blue Hill。在此用餐你会详细地了解从厨房端出来的每个菜品。用餐结束时非常愉悦和满足,甚至有不少迸发的灵感。这与听了一场激奋人心的音乐会或是读完一本有力的书作感受非常相似。

除了美食外,还可以在周三至周五的下午3:00参加一个40分钟的免费旅行,包括不少参与感很强的活动,如收集鸡蛋、识别不同的羊、学习如何用直接从地里采摘的农产品制作美味的食物,甚至是观察蜂蜜如何劳作等等,特别适合家人共同参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纽约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寻宝藏度假地:纽约千岛湖群

    2019年06月27日

  • 闪耀今夏:多项重磅艺术文化活动将在纽约州举办

    2019年04月23日

  • 四月的纽约,这些体验不可错过

    2019年04月11日

  • 辞冬迎春,纽约州多场嘉年华正在进行中

    2019年03月11日

  • 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即将开启歌唱与庆典季 庆祝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

    2019年02月27日

  • 纽约布法罗将于7月盛大庆祝海洋遗产

    2019年02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