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PRCO公关集团落地亚洲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PRCO国际公关集团

PRCO,奢华领域综合国际公关集团宣布落地亚洲,在香港和上海设立办公室。

PRCO,奢华领域综合国际公关集团宣布落地亚洲,在香港和上海设立办公室。

副总监Gary Yu曾负责亚洲嘉希传讯进驻中国,此次被任命领导PRCO公关集团亚洲版面的扩张,Gary将负责为奢华旅游、豪华地产物业和生活方式等领域的公司提供综合公关解决方案。

PRCO公关集团亚洲分部将和生活方式品牌McArthurGlen名品奥特莱斯, 著名地产项目Chelsea Barracks切尔西军营地产和One Wall Street华尔街一号地产等客户展开密切合作。

PRCO公关集团主席Robert Lyle提到,“PRCO公关集团早在多年之前就通过合作公司进入了亚洲市场,此次落地之后,我们能在这个全球最具活力的区域更精准地管理客户的公关策略规划,同时在八个市场提供更体贴精准的无缝式服务”。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PRCO国际公关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