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5月份全球游客人数增长10.9%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截至2019年3月底,,马尔代夫的游客增加了6.2万名,国际游客达到482,978人。

作为最受欢迎的印度洋海岛目的地,马尔代夫在旅游淡季的五月迎来了超过10万名全球游客,据马尔代夫旅游局官方统计报告,5月全球赴马尔代夫游客同比增长10.9%。

报告中还提到,2019年第一季度马尔代夫旅游需求保持较高水准,航班的增加和酒店的相继开业刺激了游客的涌入,抵达马尔代夫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15%。截至2019年3月底,,马尔代夫的游客增加了6.2万名,国际游客达到482,978人。

中国,意大利和德国为主要客源国

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的游客仍然是马尔代夫游客的主力军,数据统计共计76,568名中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旅游度假。中国市场经历了连续两年的下滑后在2019年出现反弹,1-5月期间入境人数增加了11%。

最新发展规划

2019年第一季度,共有7家新度假村投入运营。

2019年1月,卓美亚·德瓦娜芙希(Jumeirah Dhevanafushi)豪华度假村在卡夫阿里夫环礁(Gaafu Alifu atoll)开业,并更名为莱佛士梅拉德岛度假村(Raffles Maldives Meradhoo Resort)。

2月,位于卡夫阿里夫环礁(Gaafu Alif Atoll Dhigurah)的马尔代夫瑞喜敦迪古拉岛度假村(Residence Maldives at Dhigurah) (共有254间房),位于拉环礁(Raa atoll)的法鲁富士岛度假村(Faarufushi Maldives)和你&我马尔代夫(You&Me by Cocoon)(R. Uthurumaafaru)度假村也开始运营,分别有160和218间房。

3月,马尔代夫有4个新度假村投入运营; 分别是在拉环礁(Raa atoll)的海瑞坦斯阿拉岛酒店(Heritance Aarah) (106间),法迪福卢环礁(Lhaviyani atoll)的英娜胡拉度假村(Innahura Maldives) (156间),卡夫环礁(Kaafu atoll)马尔代夫华尔道夫伊塔富士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Ithaafushi) (222间),以及巴廖尼马尔代夫度假村(Baglioni Resort Maldives)也在达鲁环礁(Dhaalu atoll Maagau)开启了新篇章(34间)。

日益增长的经济型游客更愿意选择酒店民宿等住宿方式,为了迎合不同游客的需求,在发展度假村的同时,马尔代夫酒店民宿也在迅速发展,截止到目前共计500多家酒店民宿业正在运营。

今年5月,新加坡航空公司与马尔代夫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致力于共同促进马尔代夫旅游业的发展,提升马尔代夫的入境游客数量。针对中国市场,双方将开展一系列的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马尔代夫阳光健康的旅游目的地形象。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