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再度牵手携程 蓄力中国旅游市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以色列旅游部与携程在第三届ITB China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发力中国赴以色列旅游市场,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与体验。

以色列旅游部与携程5月15日在第三届ITB China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发力中国赴以色列旅游市场,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与体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包括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Bora Shnitman)、目的地营销欧洲中东非总经理邱炜俊先生。

近年来, 中国出境游增长拉动了全球文化旅游服务的市场需求,中国消费者也越来越倾向于深度和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加上游客年轻化的趋势,消费者更倾向追求更具个性化的旅游体验。旅游业是以色列重要的支柱产业,以色列作为新兴的小众旅游目的地似乎成为一匹黑马,以其神秘、摄人的力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为此,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继续依托携程在中国在线旅游(OTA)市场的绝对优势,于产品、大数据、精准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层合作,通过多维度、多渠道曝光,深化“应许之地、智造传奇”这一推广主题,重点推广更有本土特色文化的旅游产品,以满足新一代中国旅客的体验需求。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与携程宣布开展全方位合作(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携程再续合作,并期待在未来一年,与携程通过资源的整合,加深中国游客对以色列旅游的认知,为以色列旅游共创增长高峰。我们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未来有着更多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中国赴以色列的旅游市场,创造更多的价值。”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与携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作为中国OTA市场中的佼佼者,这并非携程首次与以色列旅游局合作。2017年携程与以色列旅游部部长签署过合作备忘录,时隔两年,再次与以色列旅游局联手,是基于双方长久以来卓有成效的合作,也是将合作推向新高度的举措。目的地营销欧洲中东非总经理邱炜俊先生表示: “早在2014年,以色列旅游局就牵手携程,依托其一站式网络旅游服务平台,为国内游客提供以色列主题旅游产品,助力提升以色列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使得以色列旅游品牌被更多中国游客认识及认可。”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数据统计,今年前四个月,赴以色列中国游客约5.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达70%。2018年全年赴以色列中国游客约10.5万人次,相比2015年的4.7万人次,中国赴以旅游人数3年内增长超1倍。面对中国赴以色列旅游市场需求的增长,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不断推出更多利好措施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包括开通更多直飞航线、增设签证中心,并对中国游客发放了长达十年的多次入境签证。此外,为适应中国游客的需求和习惯,以色列酒店和餐厅还邀请中国名厨提供中国烹饪辅导;在主要旅游景点提供中文标识和地图;培训并增加中文导游人数等。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官方网站https://new.goisrael.com/cn  

新浪微博@以色列旅游局

官方微信@以色列旅游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资讯
更多
  • 「‘以’犹未尽,期待出发」——202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路演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12日

  • 在以色列,遇见舌尖上的狂欢

    2023年08月14日

  • 官宣:中国公民赴以色列出境团队游正式重启

    2023年08月10日

  • 以色列可持续旅游 因地制宜追求不凡

    2023年07月28日

  • 以色列迎来山野烂漫的美妙时节 在户外感受春意盎然

    2023年07月24日

  • 活力四射的运动中体验以色列独特魅力

    2023年07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