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位居中国高端旅游者“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首位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根据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在上海合作发布的《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显示,马尔代夫位居中国高端旅游者“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首位。

根据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在上海合作发布的《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显示,马尔代夫位居中国高端旅游者“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首位。

 

报告显示,海岛海滨度假已成为中国高端旅游者出境游最热主题。在所有受访者中,有18%的高端旅游者选择马尔代夫作为夏秋时节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年轻一代也有同样的旅行计划,在80后受访者的选择中,马尔代夫以30%的占比位居夏秋时节热门出国旅游目的地榜首。其他上榜的目的地有泰国的普吉岛,斐济,巴厘岛,夏威夷,塞班岛和马来西亚。 

研究还发现,度假型酒店成为最受青睐的豪华酒店形式,是中国高端旅游者的首选。随着私人定制旅行服务开始普及,高端旅游者对旅行综合体验的要求提高,不再满足于传统的团队游模式。

尽管去年旅游人数有所下降,中国始终保持马尔代夫最大旅游客源市场的地位。2016年马尔代夫累计接待中国游客324326人,同比减少9.8%。由于中国游客数量呈下降趋势,马尔代夫近期宣布计划加强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希望中国游客数量未来可以上升至每年100万人次。

 

文章关键词:马尔代夫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