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白萌先生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白萌先生来自于武汉,拥有超过18年的酒店行业管理经验,2015年加入希尔顿全球。在此之前,他曾就职于希尔顿全球以及万豪集团旗下的酒店,也曾在武汉万丽酒店、苏州万豪酒店、上海波特曼丽兹卡尔顿以及北京长城喜来登等酒店任职。

T&L:越来越多的高端酒店进驻中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贵酒店有哪些措施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

白萌先生:#硬件设施设备的高质量维保#

2018年,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虽然已经进入了第11年的运营,但由于始终如一地秉持集团对硬件设施设备状态质量的严格要求,酒店方在运营中坚持维系高水准的维护保养,同时也感谢业主在固定资产(FFE)投资方面的大力支持,让我们能对硬件设施设备适时进行整改与翻新,确保成为酒店运营强有力的后盾。正是感谢来自外部多方面的支持以及内部员工的不懈努力,酒店已经连续4年6次在希尔顿集团的质量检查(Quality Assurance)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注重提高客人的入住满意度#

五星级的入住体验,除了源于酒店的硬件设施设备,其次更重要的是来自酒店员工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目前酒店400多位员工中,超过半数的员工工龄长于3年以上,将近1/3的员工工龄长于5年以上,这些忠诚度很高的老员工便是酒店最珍贵的无形财富,他们更熟悉我们的客人,了解他们的喜好,一个亲切的问候,都会使任何一位出差在外的商旅客人感到家外之外的温暖。所以,目前我酒店在OTA网站上以及希尔顿集团内部的SALT(Satisfaction and Loyalty Tracking )体系中的客人满意度与忠诚度的分值也一直呈上升趋势,2017年的SALT分数为开业至今的历史最高。

#增添酒店商业经营中的人文情怀#

虽然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的定位为商务型酒店,但自2016年开始,酒店启动的“合小希俱乐部”活动就已经将服务延伸至亲子市场,再经过整个2017年度的运作,其在合肥市场上颇受好评。我们的目的除了想开拓亲子的消费市场外,其实更多的是想增添酒店的人为情怀,希望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在当下这一代孩子的在成长过程中,拥有一段美好亲子时光的回忆。

T&L:2017年贵酒店有哪件事情或成就令您最为难忘?

白萌先生:2017年是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的10周年,在周年庆典上邀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特别是曾经在酒店工作过的各位领导们,我们一起回顾了酒店过往10年经历的风风雨雨,特别是自2011年末至2015年9月历时3年多的道路封闭施工给酒店带来的挑战;也一起展望了即将迎来的下一个美好十年。就在这天时、地利、人和兼具的时刻,加之酒店全体同仁的一致不懈努力,终于在2017年再一次重新收获年营收过亿的喜人成绩。

T&L:可否用一句话把贵酒店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白萌先生:“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的每次入住都倍感满意。”

T&L:2018年贵酒店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您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或想法吗?

白萌先生:2017年工作重心是在提升客房营收上,到了2018年,计划在确保酒店客房营收上涨的同时,在餐饮上多下功夫。第一:我们已经着手重新打造位于3楼的乐乐熊猫西餐厅,重新定义餐厅升级经营理念,希望这次启幕后,能让大家重拾对乐乐熊猫餐厅的记忆;第二:凤还巢中餐厅新厨师团队的搭建,以及菜品的推陈出新,势必会带来更多的改变与惊喜;第三:凭借2018年的好彩头,抓取更多会议与婚宴的市场份额。在此,也诚挚邀请Travel & Leisure 的朋友们前来品鉴。

T&L:2018年您个人有什么样的旅行计划?您个人选择酒店的标准是什么?

白萌先生:今年计划带家人来一次欧洲之旅,从法国的美食,到意大利的建筑,体味欧洲无处不在的浪漫与文化。

从我个人而言,喜欢去体验不同形式的酒店,可以是超星级的奢华酒店,也可以是极具当特色的精品酒店,亦或是洋溢满满风土人情的民宿,取决于不同的旅行目的地。Experiences Every Hotel, Every Guest Every Time,希望能从每次不同的入住体验中,领略到更多新颖别致的亮点,借鉴带回自己的酒店经营中。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