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6年最受欢迎的5个旅游城市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6日  来源:VOGUE时尚网

美国著名的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每年都会举办全球旅游产业评比调查,至今已有21年历史。在今年的调查中,全球有近400万高端旅行者根据城市景点、文化、美食、友好度和整体价值,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5个被票选出来的最佳城市,不妨将它们添加到你的旅行清单中。

No.5罗马,意大利

作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中心,这座众所周知的世界最古老城市之一,保存有相当丰富的文艺复兴与巴洛克风貌。那些雄伟绚丽的建筑、逼真传神的雕刻,连同装饰用的镶嵌画和壁画,共同构建了这座全球最大的“露天历史博物馆”。除此之外,意大利人的细腻与柔情,也赋予了这座“永恒之城”浪漫气息。因为电影《罗马假日》,这里已成为最出名的蜜月胜地之一。


No.4琅勃拉邦,老挝

琅勃拉邦是老挝著名的古都和佛教中心,也是一座古香古色的精致山城。虽然城市面积不到10平方公里,但保存有679座古老建筑物,与殖民时期的法式别墅鳞次栉比,被公认为东南亚传统与殖民风格保存最为完好的城市。


No.3佛罗伦萨,意大利

佛罗伦萨是著名的文化古城和艺术天堂。这里是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也是歌剧的诞生地,市区仍保持古罗马时期的城市格局,并保有大量中世纪建筑艺术。如今的佛罗伦萨也是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全市有40多个博物馆和美术馆,60多所宫殿及许许多多的大小教堂,收藏着大量的优秀艺术品和珍贵文物,因而又有“西方雅典”之称。世界美术最高学府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也设立在此。


No.2圣米格尔-德阿连德,墨西哥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是墨西哥著名的艺术之城,因其保存完好的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建筑和繁华的艺术景象而闻名。这座典型殖民地风格的小镇,坐落于中央高地的山丘上,因其地理位置,使它成为了西班牙人、克里奥尔人与印地安人的文化熔炉。圣米格尔-德阿连德城内保有许多墨西哥式巴洛克风格宗教与市民建筑,有一些更是从巴洛克演变到新古典风格的杰作。


No.1查尔斯顿,美国

海滨小镇查尔斯顿是美国最古老的小镇,也是美国及世界各地富豪的聚居地。小镇充满了西班牙与墨西哥风情,街道布局简洁明快,建筑造型多姿多彩,全城设有许多画廊和演出场馆。在这里你还能随时邂逅好莱坞剧组,每年春末召开的斯伯雷托艺术节更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前来参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VOGUE时尚网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