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这个时候的Ta,真好看!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网

呼伦贝尔森林旅游专线列车,从海拉尔出发,一路穿越大兴安岭,最终抵达鄂伦春,全程约9个小时。

早上5点多,呼伦贝尔的天刚蒙蒙亮,我们便早早地赶到了海拉尔火车站,为了赶上这趟呼伦贝尔森林旅游专线列车。

从海拉尔出发,一路穿越大兴安岭,最终抵达鄂伦春,全程约9个小时。

忙碌的工作之余我们应该让生活慢一些。在旅途中,更不应该总是匆匆忙忙地赶时间,而忽略了旅行本身的意义。

早闻大兴安岭的金秋时节美的不像话,终于得以一见,便轻易被征服。

五彩缤纷的大兴安岭,映衬在蓝天大画布上。金秋9月,它已是如此迷人。

穿过林间,路过村庄,看见溪流,遇见牧民。

此刻,正在迎来大兴安岭最美的季节。它的每一天,每一刻都在为自己换装,仿佛要在这短暂的秋季里,不遗余力地展现所有的美丽。

那一抹黄,那一抹绿,夹杂着那一抹红。深深浅浅,层层叠叠,高高矮矮,拼接在一起,就是大自然肆意涂抹出的动人画卷。

途经伊图里河站,忍不住想要跑下车,用尽全身力气去真切的感受它的美!

这里的每一条路,都美的像天路。它是笔直的,是空旷的,仿佛代表着自由,代表着随性,代表着自我。
也许这一程,我们收获的不只是经历,不止是美景,更是心的休养。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网资讯
更多
  • 养身养心摩围山

    2017年12月28日

  • 鄂伦春原创民族歌舞诗《山岭上的人》走进国家大剧院!

    2017年12月18日

  • 万达主题娱乐牵手行业伙伴 共谋文旅产业发展

    2017年12月14日

  • 舞动冷资源 内蒙古旅游进入全景时代

    2017年11月10日

  • 张家界西线·桑植旅游线路将主打红色及民俗文化

    2017年11月10日

  • 葡萄牙荣登“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